深海云色

假如程娖还活着(23)

  失踪人口回归了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程少商靠在门框上,双目微闭,眼前划过一个个凌不疑对她的好。

  骅县救她一次,祭祀救她一次,还有宣眀殿前,那一声“我凌子晟此生,非她不娶。”“你在我心中,就是全都城最好的女娘!”想着想着,程少商嘴角挂起一抹微笑。

  转眼天已蒙蒙黑,萧钰陪着凌不疑在城楼上,从白天喝到黑夜,程少商想着都是凌不疑的好,凌不疑却想着程少商绝情的话,一次一次的被刺痛。

  另一边,程少商似是下定决心一般,冲着跑进萧元漪和程始的屋子,气喘吁吁的说“阿父阿母,我嫁!”

  程娖在一旁听着,也松了一口气“我的小祖宗啊!就等你这句话了。”萧元漪和程始也回以程少商肯定的眼神。

  程娖快速到了城楼上,凌不疑喝得满脸通红,萧钰则是克制得一口一口抿,半晌没喝完一瓶。

  看见程娖来,萧钰想她投出一个询问到目光,凌不疑此时正面对大街,没有看见她,程娖回以肯定的眼神,萧钰也深深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程娖离开,萧钰则是拍了拍凌不疑的肩“放心吧子晟,你会娶到她的。”说罢便去追程娖了。

  程娖与萧钰一同j回家,隐约听到身后一阵打斗声,也没有放在心上。

  第二日,一早就听说凌不疑又受伤了,萧钰本想去探望,让程娖一把拦下“你怕是想让凌不疑一辈子娶不上新妇吧?”程娖对着萧钰,实在不解问着,萧钰像是突然反应过来“没错!不过怎么让嫋嫋知道呢?”

  程娖微微一笑“放心,会有人比我们还着急的。”

  果然午时,程少商就被叫入宫中

  长廊之上——

  程少商被三公主堵住了去路“来人!掌嘴!”三公主的奴仆作势要打程少商,手已高高扬起“住手!”一声不可抗拒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程少商微微抿唇,她怕是知道凌不疑一定会来。

  凌不疑脸色有些不好,三两句话打分了三公主,气得三公主甩袖离去。

  凌不疑拉着程少商的手离去,骆济通看得也不是滋味。

  “凌将军伤可好些了?”程少商一句话让凌不疑停下了脚步“程娘子怎么想起关心在下了?”程少商嘟囔着“我想我们好歹也是未婚夫妻,总要关心一下,你是高高在上的佛像,如今让我与佛像同吃同住,还不让考虑一下吗?”

  凌不疑轻哼一声“你总是这样。”程少商默默低下了头,凌不疑突然死死拽住程少商的手腕“少商,我这辈子认定了你,不管你事找圣上退婚,还是如何,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,我…”不等凌不疑说完,程少商立马反问“谁说我要退婚了?”程少商认真地看向凌不疑“我也不退。”

  凌不疑冷静下来“我既将你视作吾妻,便一定不舍弃你。”然后不知从何处掏出一个饼子“以后…你想吃便吃。”

  二人手挽着手上大殿,程少商还搞了王姈一状,虽是小惩罚,但少商已觉足够,还敲定了每日让程少商到皇后宫中学规矩,凌不疑还要日日送程少商,开始了程少商漫漫学习路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终于考完了!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̄  ̄)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